在影片中的病患,我們都建議他們諮詢牙醫師,他們受邀參加舒酸定”Face of Sensitivity”計劃,並且同意幫助舒酸定製作教育性材料,提高一般大眾對於敏感性牙齒認知。

科技前線 – 關於敏感性牙齒

科技如何幫助舒酸定更清楚了解敏感性牙痛的影響

我們知道什麼是敏感性牙齒,但創新科技幫助舒酸定更加了解敏感性牙齒的成因、影響,以及如何有效地快速舒緩。舒酸定用尖端影片拍攝手法,呈現敏感性牙痛侵襲的時刻,先進的科技讓我們能更深入研究敏感性牙齒。

有敏感性牙齒的人都知道這種疼痛是相當不舒服的,無論是刺痛的感覺或尖銳的疼痛,都會造成強烈的不適感,不舒服的表情都會顯現在臉上。影片目的是為了捕捉這短暫的時刻,並探索它造成的影響,並幫助我們更了解敏感性牙痛。

導演羅德雷恩 (Rob Main) 過去經常拍攝真人影片,但在舒酸定的影片中,他採用新的科技來捕捉真實且近距離的敏感牙痛表情。為了達到這樣的目的,拍攝小組使用了 Phantom Flex 4K 高速數位相機來捕捉每秒1000幀的影像,實際的一秒之間,在影片當中可以持續1至2分鐘之久。導演羅德雷恩說1:「我們能真實地看見他們臉部肌肉的移動及伸展,以及捕捉到敏感性牙痛的扭曲的臉部表情。」

 

放眼未來

強納森艾爾 (Jonathan Earl) 舒酸定創新總監從這樣的方法得到靈感,他認為這能提供一種全新視角來研究敏感性牙齒患者,並且有機會能被用來衡量敏感性牙痛。

艾爾對於創新科技的應用並不陌生,幫助更佳了解敏感性牙齒及如何處理它。當他攻讀博士時,他便開始運用先進的顯微鏡來觀察牙齒的結構。

增強放大倍率在研究敏感性牙齒時是相當重要的,牙齒內層較軟的牙本質平常是被外層的琺瑯質保護著,外露的牙本質含有微小且充滿液體的小管,當你食用或飲用冷熱酸甜的食物,引起小管內液體的流動,進而引起牙神經末梢產生反應,就會引起短暫的敏感酸痛。

 

聚焦時刻

艾爾解釋2:「這些小管是非常地微小的,人體的頭髮直徑大約100微米,但牙本質小管大約只有1微米,寬度約微頭髮的百分之一。」

為了更深入了解牙齒間的結構,艾爾和他的團隊協同外部專家,大多是多所的大學中,運用最先進的顯微鏡放大百萬倍,這種奈米科學技術才能看見舒酸定如何封填暴露的牙本質小管,有效舒緩敏感性牙痛。

透過非常新穎技術及設備,舒酸定能更加了解敏感性牙齒及它的影響,持續地研發更佳、更有效的產品。

 

1 Rod Main Director Transcript
2 Jonathan Earl, Innovation Director Transcript

進行舒酸定線上口腔檢測

進行舒酸定線上口腔檢測

您在吃冷、熱、甜的飲食時,是否感到牙齒突然疼痛?您可能有敏感性牙齒。您可進行舒酸定線上口腔檢測,瞭解更多有關敏感性牙齒的資訊,找到合適的產品幫助您。

進行舒酸定線上口腔檢測

舒酸定專業修復抗敏牙膏美白配方

敏感性牙齒疼痛的影響

舒酸定致力於改善敏感牙齒對生活的影響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