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誰

舒酸定是牙醫師推薦的抗敏感牙膏品牌,是在全球多個國家銷售的專業抗敏感牙膏品牌,深受用戶的信賴。為什麼?答案很簡單,因為我們的舒酸定系列牙膏經證實可幫助舒緩敏感性牙齒引起的牙齒疼痛,每日刷牙兩次,並搭配正確刷牙習慣。

我們的願景

我們致力於創造一個不受敏感性牙齒困擾的未來

我們的歷史

1961

1961

舒酸定原味配方牙膏是含氯化鍶的第一支抗敏牙膏,在美國和英國上市。氯化鍶有助於封閉牙本質小管。

1980

1980

舒酸定F是第一支含硝酸鉀的牙膏(硝酸鉀有助於舒緩牙齒內的神經),已上市銷售,經臨床證實,每日使用兩次,可舒緩敏感性牙齒引起的牙齒疼痛。

2006

2006


舒酸定強化琺瑯質牙膏上市銷售,它的優化氟化物配方有助於對抗琺瑯質受酸蝕影響。

2010

2010

舒酸定專業修復抗敏牙膏含 NovaMin和氟化物的舒酸定專業修復抗敏牙膏上市,有助於持續修復並保護牙齒的敏感部位。

2013

2013

舒酸定True White真美白上市,牙膏中含三聚磷酸鈉,能幫助溫和去除及牙齒表面牙漬形成。舒酸定 True White的磨耗度比其他一般日用美白牙膏磨耗度低。

我們的科學

作為敏感性牙齒相關領域的領導者,我們和專業機構及實驗室密切合作,因而可以及時更新我們有關敏感性牙齒的知識,瞭解敏感性牙齒及其對人類生活的影響。我們將以科學為核心,繼續應用最新的科學創新,幫助更多的人舒緩敏感性牙齒引起的疼痛。

我們的科學

用於舒緩敏感性牙齒的技術

我們的科學家研製了很多專門的技術,用於舒酸定系列產品,例如 : 硝酸鉀、NovaMin和氟化亞錫,可幫助舒緩敏感性牙齒。這些技術可舒緩敏感性牙齒內部的神經,或封閉並保護外露的牙本質

NovaMin

瞭解NovaMin在外露的牙本質小管表面和內部形成有效的修復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