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敏感性牙齒問題常見問題:

牙齒酸蝕常見問題:

  • 牙齒酸蝕是什麼?

    飲食中的酸導致牙齒琺瑯質磨損,這稱為“牙齒酸蝕”。一天之中只要四次吃到酸性食物,就會使牙齒的琺瑯質有酸蝕的風險。如果牙齒的琺瑯質有酸蝕的風險,可詢問牙醫師,並諮詢如何在現代的飲食中,享用許多酸性食物和飲料,以及什麼是最好的食用方式,並找出最適合您的口腔衛生習慣。

    瞭解更多訊息請前往舒酸定強化琺瑯質官網

  • 造成牙齒酸蝕的原因為何?

    酸性食物和飲料會導致您的牙齒琺瑯質逐漸磨耗,包括水果和果汁、碳酸飲料、黑咖啡或茶、葡萄酒及任何味道強烈的食物。為了防止牙齒發生酸蝕,可諮詢牙醫師,並使用專為有酸蝕風險的人配製的含氟牙膏。諮詢牙醫師相關的飲食建議,最適合您的口腔衛生習慣,對於當今飲食中的很多酸性食物和飲料,什麼是最好的食用方式。

    瞭解更多訊息請前往舒酸定強化牙齒琺瑯質官網

  • 牙齒酸蝕是否會造成敏感性牙齒問題?

    是的。酸蝕會造成牙齒琺瑯質磨耗,琺瑯質是牙齒最外層的堅硬結構,雖然它比人體內的其他任何組織都堅硬,但是會逐漸磨損,牙本質一旦外露,會引起敏感性牙齒問題。

有關抗敏感牙膏的常見問題

舒酸定牙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