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酸定專業抗敏護齦牙膏
舒酸定專業抗敏護齦牙膏
舒酸定專業抗敏護齦牙膏

舒酸定專業抗敏護齦牙膏如何幫助舒緩牙齒敏感及牙齦流血的問題

敏感性牙齒並有牙齦充血出血問題⁠*
在牙齒敏感部位形成保護層
鎖定及清除累積在牙齦線堆積的牙菌斑
舒緩敏感性牙齒並幫助改善牙齦健康**

*指牙齦炎及牙齦出血之發生率
**係指減少牙齦問題之發生率

img-dr

我經常看到敏感性牙齒的病患同時有牙齦問題,但他們可能不自知,這讓我非常擔心,他們需要同時解決兩種問題!

(Hiten Pankania. Dentist)

 

當你吃冰的或熱的食物,你可能會有短暫尖銳的疼痛,刷牙時可能也會注意到牙齦有些問題。如果你發現有這些狀況,你並不孤單,全球有許多人同時有敏感性牙齒和牙齦問題。

 

牙醫建議這些狀況要特別的照護,所以不要忽略它們,了解更多造成的原因,舒酸定專業抗敏護齦牙膏如何幫助解決牙齒敏感及牙齦問題。

管理牙齒敏感及牙齦問題的建議

定期看牙醫 看牙醫檢查牙齒並了解處理方式是相當重要的,除了提供日常口腔照護的建議外,你的牙醫也會推薦專業口腔清潔方法,幫助去除頑固的牙菌斑。
每天用抗敏護齦牙膏刷牙2次 替換你的一般性牙膏,改用專為牙齒敏感及牙齦問題設計的抗敏感牙膏。每天使用舒酸定專業抗敏護齦牙膏2次,並配合正確刷牙習慣。科學實證幫助舒緩牙齒敏感及改善牙齦健康。
選用專為敏感及牙齦問題設計的牙刷 規律刷牙是幫助維持牙齦健康的最佳方法,然而如果你刷的太頻繁或太用力,可能造成牙齒琺瑯質流失或牙齦退縮,進而導致牙齒敏感。建議選用舒酸定軟毛牙刷,並配合正確刷牙方式。
使用牙間清潔工具來潔淨齒縫 使用牙線或牙間刷清除齒縫間、牙齦線上的食物殘渣及牙菌班,能幫助維持牙齒及牙齦健康。建議諮詢你的牙醫師最適合清潔齒縫的方法。

想要了解更多有關牙齒敏感及牙齦問題的徵兆及起因?
 

吃冰的或熱的食物時,你如果有短暫尖銳的疼痛;刷牙時,你注意到牙齦的問題,你並不孤單,全球有許多人同時有敏感性牙齒和牙齦問題。快來了解造成這兩個問題的原因,以及為何你需要採取行動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