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科技 - 舒酸定速效修護抗敏牙膏

探索如何60秒就舒緩敏感性牙痛

在舒酸定,我們的工作就是研究造成敏感性牙齒原因,並真正地了解該如何舒緩它,敏感性牙齒會發生,是當牙齒內層較軟的牙本質外露,外露的小洞稱為牙本質小管,當你食用冷熱酸甜的食物,引起小管間液體的流動而刺激到牙神經,就會造成引起短暫而尖銳的敏感性牙痛。

多達三分之一的人有敏感性牙齒,這之中卻也只有三分之一有敏感性牙齒的人有在處理。百分之七十的人表示敏感性牙齒剝奪他們享受食物的樂趣,許多人也為這樣的疼痛竭盡全力做出額外的努力,像是避開特定食物或飲料,用另一側牙齒飲食,用舌頭遮蓋他們的牙齒,改變他們的刷牙技巧,或在寒天中用圍巾遮住他們的嘴巴。

但完全不需要用這些方法來處理敏感性牙痛,有一個簡單的解決方式,使用”舒酸定 速效修護抗敏牙膏” 幫助快速緩解敏感性牙痛,並能提供長效保護。

解釋科技原理

舒酸定速效修護抗敏牙膏的獨特配方,特別設計幫助快速緩解敏感性牙痛,優化的聚合物系統能幫助有效成分 (氟化亞錫 – Stannous Fluoride) 更快速作用。

這種聚合物系統創造出如凝膠狀的支架,它能幫助截留住氟化亞錫,避免它在口腔中被洗刷掉,並且能夠更快速的封填暴露的牙本質小管。

這樣的技術讓舒酸定速效修護抗敏牙膏能幫助快速緩解敏感性牙痛,並提供持續地長效保護,還能讓你的口氣清新。

迅速舒緩及提供長時間保護

進行舒酸定線上口腔檢測

進行舒酸定線上口腔檢測

您在吃冷、熱、甜的飲食時,是否感到牙齒突然疼痛?您可能有敏感性牙齒。您可進行舒酸定線上口腔檢測,瞭解更多有關敏感性牙齒的資訊,找到合適的產品幫助您。

進行舒酸定線上口腔檢測

舒酸定專業修復抗敏牙膏美白配方

敏感性牙齒疼痛的影響

舒酸定致力於改善敏感牙齒對生活的影響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