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性牙齒的真正地感覺?

觀賞我們全新的影片,看有敏感性牙齒的人是如何描述他們的疼痛,以及舒酸定速效修護抗敏牙膏如何舒緩它!

人們有許多不同方式描述敏感性牙痛,參加舒酸定影片拍攝的有敏感性牙齒的人描述它是種尖銳的刺痛,就像指甲在黑板上往下刮或是被針刺到。無庸置疑地,這是一種強烈不愉快的感覺。

“許多人在食用冷熱或甜食後,他們會描述敏感性牙痛是一種短暫而尖銳的感覺” 牙醫師尼莎法瑪(Nisha Farma) 解釋,但這種物理性的不適感只是敏感性牙齒影響的開端。

沒有人喜歡疼痛的感覺,雖然三分之一的人正經歷敏感性牙痛,但當中只有三分之一的人採取解決問題的方法,許多人找到其他方式處理它,例如像是避開特定食物或飲料,用吸管來喝飲料,用舌頭遮蓋他們的牙齒。這些方法也許能避免疼痛,但還是對生活品質造成影響。

在舒酸定影片其中一部分,參與者說明敏敏感性牙齒對他們生活的影響。

所有的參與者表示,他們避免會引起敏感性牙痛的食物或飲料。 奧利佛3說:”我非常非常久沒有吃冰棒了。” 茱莉安娜4坦承:”當你和朋友出去時你必須非常小心,你不會想要引發它。有敏感性牙齒是相當令人沮喪的。”

這已經相當清楚 ,你不能夠忽略敏感性牙痛。

疼痛只是個開端

“敏感性牙痛這只是個開端,就像你鞋裡面的一粒砂,只是非常小的一件事,但對你的生活會造成漣漪效應” 彼得羅賓森5解釋 (Bristol大學教授,口腔健康及牙齒科學領導人), 他繼續說:“如果我們認為敏感性牙痛會影響你每天的生活,這就非常嚴重。有人說到避免吃冰淇淋或喝冷飲,或是避免外出,有些人甚至把假期往後延,因為天氣寒冷。”

許多人有這樣的問題,但已經太習慣用自己的方式來解決,他們並不知道有簡單又有效的方法來處理這個問題。 牙醫師尼莎法瑪說:”許多人甚至不會提到敏感性牙齒,因為他們已經太習慣它,並且設法處理敏感性牙痛 。”

60秒疼痛就消失

然而當你有敏感性牙痛時,讓牙醫師檢測是相當重要的。 一位專業的牙醫師能判別是否存在更多嚴重的問題,若診斷只是牙齒敏感,好消息是這很容易被解決。

牙醫師尼莎法瑪表示7:”一位病患被診斷有敏感性牙齒問題,他們不應該忍受著。” “我想他們認為無法做任何事改善它,但事實上是可以的。”

舒酸定速效修護抗敏牙膏,能幫助患者用更快速、簡單且有效的方式處理他們的敏感性牙痛。更棒的是,臨床實證60秒見效,每次使用能幫助快速舒緩敏感性牙痛,並提供長效保護。

 

盡情享受生活

如果你就是那三分之一的有敏感性牙齒的人,或是那百分之七十的人說敏感性牙齒剝奪飲食的享受,舒酸定速效修護抗敏牙膏就是你最棒的解決辦法,以對抗牙齒敏感問題。

所以下次當你畏縮、或對你喜愛的食物或飲料說”不”以避免敏感性牙痛發生,問問自己是否有快速或簡單的解決方式。

1 Nisha Farma, Dentist, What is Sensitivity? Campaign chapter film
2 Sensodyne Rapid Relief Global Key Messages
3 Do you have to live with sensitivity? campaign chapter film
4 Do you have to live with sensitivity? campaign chapter film
5 Do you have to live with sensitivity? campaign chapter film
6 Nisha Farma, dentist, full transcript
7 Nisha Farma, dentist, full transcript

進行舒酸定線上口腔檢測

進行舒酸定線上口腔檢測

您在吃冷、熱、甜的飲食時,是否感到牙齒突然疼痛?您可能有敏感性牙齒。您可進行舒酸定線上口腔檢測,瞭解更多有關敏感性牙齒的資訊,找到合適的產品幫助您。

進行舒酸定線上口腔檢測

舒酸定專業修復抗敏牙膏美白配方

敏感性牙齒疼痛的影響

舒酸定致力於改善敏感牙齒對生活的影響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