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緩敏感性牙齒

幫助舒緩敏感性牙齒

幫助舒緩敏感性牙齒

牙醫師的作用

只有牙醫師才能確診您有牙本質知覺敏感 (敏感性牙齒),如果您發生任何口腔問題,請務必諮詢您的牙醫師,他們會建議您什麼是最適合您的口腔護理常規,最好的刷牙方法,多久刷一次牙,什麼時候刷牙。

專家為什麼推薦舒酸定?

自 1961 年上市以來,舒酸定已成為受全球牙醫師歡迎的抗敏感牙膏。事實上,舒酸定是牙醫師推薦的抗敏感牙膏品牌,舒酸定始終致力於幫助有效舒緩牙本質知覺敏感 (敏感性牙齒),經科學證實幫助有效舒緩敏感性牙齒,是眾多*牙醫師認可和建議的抗敏感牙膏。

舒酸定一直以科學為核心,這正是舒酸定牙膏如此有效的根本原因。多年來,我們的科學家研發了多種技術,幫助舒緩敏感性牙齒的各種新型牙膏。

什麼時候拜訪牙醫師?

要知道,除了敏感性牙齒,還有很多其他原因也會引起牙齒疼痛。因此,如果任何時候您覺得牙齒疼痛或不舒服,我們建議您儘快去看牙醫師。我們建議您每6個月看一次牙醫師,接受定期的口腔檢查。

舒酸定在線口腔檢測

舒酸定在線口腔檢測

您是否認為自己有敏感性牙齒的一些問題?我們的線上口腔檢測有助於您找到更多資訊。只需幾分鐘,快來立即檢查。

進行線上口腔檢測

關於敏感性牙齒